阻挡小说全集(7部)

绝命毒尸

绝命毒尸

作者:十阶浮屠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姑娘!不,是光明!我在夹缝中求存,在黑暗中带领姑娘们……幸存者们前行!我就是夏不二,末日的阻挡者!(末日专业户出品,必..
重生校园:天后攻略

重生校园:天后攻略

作者:纯樱

做人难,做明星更难!她用前世十二年的沉淀,换来了今生的一飞冲天,如今,还有谁能阻挡她的封后之路!只是这位大神是怎么回事?当了十二年小透明的安吉哭丧...
绝世仙尊

绝世仙尊

作者:千山

太古仙界,仙之所道,如鱼跃龙门,成即尊,败则灭,生死自握!渺渺仙途难进,仙魔阻挡,举步维艰,唯有不屈意志,逆乱之心,方可成就绝世仙尊!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作者:蔡晋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
吞天魔尊

吞天魔尊

作者:江离

赤霄世界,宗门林立,武道为尊,弱者如蚁!本是世家奴仆,却生就不屈之心,少年赵尘偶得盖世机缘,觉醒惊世血脉。汲取元魔真界力量,为世所不容,但他逆天崛起不可阻挡!..
九天神龙诀

九天神龙诀

作者:秋风揽月

穿越异世后,我发誓,要修最强的神通,睡最美的女人,九天十地,唯我独尊!为所欲为,谁能阻挡我逍遥之路!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

作者:禹枫

穿越后,成为已死的废柴少爷,遇上了神秘老者南叔。为亲情,为红颜,为身边最亲的人,陆少游从废柴一步步踏上强者之路。强者之路,一路荆棘遍布,却也阻挡不住一颗强者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