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害小说全集(65部)

青云直上

青云直上

作者:锦猪

老板遭遇陷害,萧一凡单枪匹马闯逆境,抽丝剥茧查隐情,遇奸佞陷害,得贵人提携,身处穷途末路,却凭借一腔孤勇,势如破竹,最终,创宏图霸业,成人生赢家。
女御史

女御史

作者:曦宝儿

为了救活因自己而死的好友,陆清欢踏上了穿越之旅——咦,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爹不疼娘不爱就算了,怎么还被人陷害?这妥妥的宅斗剧女主趋势,陆清欢表示鸭梨山大!(..
逆世狂妃:废柴九小姐

逆世狂妃:废柴九小姐

作者:米公子

一朝穿越,天才杀手竟变身废柴九小姐,被抛弃在魔兽森林,险些被妹妹夺了性命。爹爹不疼,娘亲怯懦,姨娘狠毒,庶美陷害……灵气?武魂?不好意思,姐是灵武双修,外带七..
末世重生指南

末世重生指南

作者:风眠花未歇

前生夏觅披了一辈子马甲:提倡女性为官的是她,替人手撕小三的是她,劫富济贫的还是她……这些,都不为人知。结果,她却被深爱之人陷害,背负了千古骂名死去。好不容易到了..
女法医穿越之夫君欠调教

女法医穿越之夫君欠调教

作者:丹青夙

本书简介:最强人类学法医一朝穿越,变成了程府最不受宠的小小庶女。爹爹不亲,嫡母陷害,长姐污蔑,姨娘软弱,穿越第二天便被这些人联手安上了一条故意伤人罪,连夜..
豪门盛宠:老婆,我只疼你!

豪门盛宠:老婆,我只疼你!

作者:南官夭夭

她以为能够守住自己的心,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沦陷在他无尽的温柔里。然,幸福降临之际,一场蓄意的陷害,她成了他眼里卑贱的女人,身心惧疲,从他的世界彻底消失……三年后..
染指成瘾:司少轻点宠

染指成瘾:司少轻点宠

作者:一叶清城

一夜欢宠被人夺去了第一次,疲惫回家发现老公带着小三挺着肚子登堂入室。小三陷害,无辜扣上一顶给人当小三的帽子,让她跌入了人生的低谷。没有夫妻之名,但有夫妻之实的..
寒门千金

寒门千金

作者:皙子妃

她是豪门千金,她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但是不幸却降临到她的身上,一瞬间魂飞千年。一场朝廷政变,一个阴谋陷害,让她一出生便成失去了父母。在襁褓中,她被亲人收养,不..
首辅夫人黑化日常

首辅夫人黑化日常

作者:柔桡轻曼

姜家是苏州的首富,朱门绣户,堆金积玉。姜婳四个妹妹,她是家中嫡长女,父亲重病,亲戚觊觎家产,过继儿子,姜家分崩离析,家产被瓜分干净,她亦被毁容陷害另嫁,潦倒一..
重生侧福晋之逆命

重生侧福晋之逆命

作者:0圆圆0

本书简介:穿越成为雍亲王府的侧福晋,上一世的耿宁儿安守本分,活在自我的世界中,却仍然惨遭陷害,流产冤死。重生到穿越后的第一天,这一世的耿宁儿带着一枚神奇的空间..
侯门正妻:弃妇抵万金

侯门正妻:弃妇抵万金

作者:沐榕雪潇

某女目睹男友与她人上演活春宫,误踩香蕉皮,搭上穿越的末班车。出身低贱的幼妇空有正妻之名,饱受小妾欺凌陷害,不幸而亡。强悍之魂附身弱女,罚小妾、惩刁奴、斗婆婆。..
小祖宗,已上线

小祖宗,已上线

作者:错负轮回

她是修仙世家云家嫡亲二小姐,只因生于阴年阴月阴日阴时,被视为绝佳炉鼎体质,被众人垂涎……只因他看了她一眼,她被人陷害失身,并被作为极品炉鼎转手多人……她短暂的..
消失的读者

消失的读者

作者:恰灵小道

一本网络小说,两百万的获利,三个读者被杀,四宗陷害大案,五年恩怨,十年是非,百年孤独……
重生八零之盛世枭宠

重生八零之盛世枭宠

作者:古欣

前世,自以为是的柳云姝不识人心险恶,亲歹人远至亲,连累父兄惨死,继母病亡,被渣男贱女陷害受尽凌虐暴打昏迷数年。弥留之际,白莲花堂姐字字珠玑。她命中注定生来就是..
超级调教系统

超级调教系统

作者:云之含星

方旭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初上大学的日子,并且还随身携带了一套牛叉无比的调教系统。上一世:方旭误入歧途,遭人陷害,继而度过了四年监狱生涯;出狱后,苟延残喘般窝囊了六..
独宠小萌妃

独宠小萌妃

作者:久运府

坏王爷城府极深,吃干抹净后,笑里藏刀地将她设为夺权棋子打包送给对手,然后设毒计陷害她奔向奈何桥。都这样了还惦记着,又把她从坟墓中刨出来带回王府。好吧,她承欢受..
总裁的合法小娇妻

总裁的合法小娇妻

作者:晓啦啦

他的出现,是她平静生活里的狂雷闪电。也正是因为他,她才陷入了爱情的漩涡,无法自拔。情敌的陷害,以及他的不信任,让她愈加伤心,终于累了,转身离去。她本以为早已是..
主角总想捕捉我

主角总想捕捉我

作者:原罪少年

林嵘是拥有几十个弃坑记录的某点家作者,主写女/频无天他再次作死告诉读者弃坑后,出门打酱油遭报应穿到了自己的第一本书里……茧峥上辈子被自己制造出来的弟弟陷害抹杀,..
锦瑟

锦瑟

作者:十分

护国将军的女儿凌念惜,中毒后相貌变得丑陋,被指婚嫁给太子。新婚之夜,太子慕容玦嫌弃离去,而凌念惜此时才知道,自己朝思暮想的七公子竟然是慕容玦。慕容玦被陷害,调..
医本卿狂:王妃太嚣张

医本卿狂:王妃太嚣张

作者:肉肉景

乱世之中,她逆天而来,风姿绝艳,势要将这风起云涌的天下搅一个天翻地覆。不长眼的想要陷害,无碍,素手一扬,所有欺她害她之人都要死无葬身之地。被未婚夫太子嫌弃?正..
倘若未曾遇见你

倘若未曾遇见你

作者:风九夜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蒋薇就彻底的明白了这一句话的道理。一直站在高处的人,是不知人间疾苦的。就好比我,一夕之间,亲人入狱,室友陷害,在被逼债的时..
倾城妖姬:王爷要当心

倾城妖姬:王爷要当心

作者:北极心

传说中呼风唤雨的滕龙族——东方的青龙,流落人间,为了隐藏身份,独自生活,龙也能感染人的习性,陷害别人,设计亲人,相信仇人,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那职高无上的权利..
天黑以后别说爱

天黑以后别说爱

作者:彩霓

这是一场拼演技的爱情游戏,她为了偿还500万,和他约定游戏,赶走他身边的正牌女友,自己成功上位。为了离开,她和别人合伙陷害他……他愤怒,近乎疯狂地强上了她,她却冷..
重生医女:邪王轻点宠

重生医女:邪王轻点宠

作者:绮乐菲菲-

陷害?她化解!拉帮结派?不是她的作风!意外穿越到古代将军府备受欺凌的弱小姐身上,无意中被四皇子看上,姐妹陷害,皇子拉结,看她如何锋芒毕露,翻手为云覆手雨,灭小..
狂帝的一品魔妃

狂帝的一品魔妃

作者:风十里

【一对一,甜宠,身心干净】帝国杀神魂穿异世,成了魂王府废物大小姐。说她废物、老妖怪?瞎了你们的狗眼!渣男、表妹陷害她,这么想死必须成全!她是玄魂灵三修天才,当..
军武大帝

军武大帝

作者:悲伤的狗

这里没有斗气更没有魔法,只有修炼至巅峰的元气。这里没有无脑打脸更没有俗烂的套路,只有男人铁血的梦想。一个被人设计陷害的少年从家族而出加入了混乱的战争,为了仇恨..
她优秀了八百年

她优秀了八百年

作者:萌之蚩蚩

安锦车祸穿越,从小修士一步一步苦修成圣尊大佬,正当她准备享受完美人生时——她又穿回到车祸之前。妹妹精心设计陷害,女配疯狂作死,坐在她床边的男人说:“我傅临渊就..
大佬总是拒绝我

大佬总是拒绝我

作者:阿宁儿

影业大亨的女儿薛玉莹穿成了黑红影后薛盈。原主人品差,耍大牌、欺负新人,臭名昭著,最后落得被人设计陷害含恨而终。占人身体与人消灾,她不信她握着一手好牌还能打烂。..
千亿萌宝:总裁爹地,认栽吧

千亿萌宝:总裁爹地,认栽吧

作者:图南南

“你去整容了?”“你才整容了,我就去生了个孩子。”四年前,她是南城审美畸形打扮重口的笑话,遭闺蜜渣男陷害流落异国;四年后,她携一萌宝华丽回归,成为娱乐圈翻云覆..
都市之妖孽大少

都市之妖孽大少

作者:花都123

《2018中国“网文之王”评选第一名》三年前,他被人陷害,不知所踪。三年后王者归来,要么臣服、要么死。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