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之而来小说全集(5部)

我的超能力

我的超能力

作者:一支小梅花

意外获得超能力,一个屌丝从此逆袭。从失业到事业顺风顺水,爱情也随之而来。喂,不要胡思乱想啊,我可是可以看透你的心的!沈寒淡淡一笑道!
位面之疯狂交易

位面之疯狂交易

作者:最爱烤肉

刘奔,一个平凡的穷小子。意外的获得了位面交易芯片,从而有了与其他位面交易的能力。财富、科技、权力以及强大的力量随之而来。随着他能力的增长他发现他好像陷进了一场..
甜妻难追:总裁老公甜蜜爱

甜妻难追:总裁老公甜蜜爱

作者:杳小鱼

倾其所有,只为一人,换来的是挚爱血粼粼的背叛和财产篡夺。冰冷的监狱里,他光芒万丈的出现在她眼前,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纸契约书。“签字,我帮你走出这里,拿回你应得..
摸金诡录

摸金诡录

作者:婷宝的许叔叔

遥远的苗疆自古以来便是十分神秘,浩瀚的密林深处没有人知道究竟有些什么,我和麻子在好奇心和金钱的驱使下,来到这人迹罕至之地,而随之而来的各种离奇事件也接踵而至
我的千年鬼老公

我的千年鬼老公

作者:林家猫小七

前男友跳楼自杀了,居然来找我索命,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帅气的男人,是他救了我,而代价却是与他结冥婚,其实我是拒绝的,这个男人却不肯放过我,夜夜来,随之而来的却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