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为小说全集(7部)

穿越之贵妾难为

穿越之贵妾难为

作者:无痕之歌

关于穿越之贵妾难为:大周朝人所众知,尚府的小侯爷飞扬跋扈,京里京外横着走大家再是不服气,保不住尚小侯爷的祖母是大长公主,母亲是长公主一家子全是霸道人可是,尚小..
贤妻的诱惑

贤妻的诱惑

作者:默默笙歌

现如今的社会,小三当道,贤妻难为。</p></p>婚后一心只想好好做个贤妻相夫教子的我,一直因为卑贱的出生被婆婆看不起,日子过得如履薄冰。&..
嫡妹难为

嫡妹难为

作者:miss鲁

家中有扮猪吃老虎的大堂姐,尊贵无比目下无尘的二堂姐,重生后一心想报仇弄死自己的三姐,恬雅不禁感叹嫡妹难为啊!
侯门续弦

侯门续弦

作者:嘴角痣

搅黄傲慢公主的好事后,沐芝兰就没想过出嫁,更没想会嫁到如此高门。丈夫不但是开国以来唯一三元及第的侯门才子,更是从龙有功的实力干将。只可惜,侯门高嫁,续弦难为啊..
良缘美田

良缘美田

作者:千城阙

继母难为,拖油瓶更难为。奶奶不疼、姑姑不爱,爹爹不亲、妹妹不恭的。好在家里还有一个小萝卜头,能给点安慰。只是生活这般艰难,难道要妥协下去?不,好歹咱也是穿越人..
逆庶

逆庶

作者:我爱巴黎

沉梦难醒,庶女难为。只愿用我十年寿命换你一世倾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