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的小说全集(10部)

幻世猎手

幻世猎手

作者:石章鱼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传奇不一样的感情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来自北京的顽主,在台湾、香港、日本的黑道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江湖风暴。英雄的传奇故事从这里开始……隆重推荐:檀..
大汉龙骑

大汉龙骑

作者:皇叔刘司马

这是英雄集结的时代,这是群英辈出闪耀争雄的年代。这里有守护袍泽亲友,不做英雄做狗雄的猪脚刘德然。这里有宁叫我负天下,誓不叫天下负我的奸雄曹孟德。这里有半生孤苦..
英雄联盟之谁是大英雄

英雄联盟之谁是大英雄

作者:黄弟陛下

给了我一个英雄的身份,却没有给我英雄的实力。为什么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可笑,难道我只是一个笑话不成?
全能狂兵

全能狂兵

作者:飘荡的云

“我林叶的荣光不容丢弃,更不容人抹黑,任何人都不行!”华夏最神秘的暗狼特种队的队长林叶受命回都市保护抗战英雄的后代于岚,却遭到重重危险。这个曾经令人悍匪暴徒闻..
神殿霸宠:妖妃欠收拾

神殿霸宠:妖妃欠收拾

作者:二堂姐

且歌,天煞孤星,出生自带封印,一哭山河同哭,发怒时电闪雷鸣,还有附属性待挖掘。当了14年一心修仙、不辨雌雄的小道士,结果被告知是女儿身。跟着六个师兄插科打诨,修..
阴阳仙尊

阴阳仙尊

作者:草莓冰奶

一个御女万千的风流阔少意外身亡,一缕魂魄带着海量的玄阴.精元融合到天元大陆一个双修魔宗的普通弟子身上,从此开启了他傲视群雄的双修之旅。
铁血烽火

铁血烽火

作者:植物人儿

刘峰穿越到了抗日战争时期,请看他如何利用他的绝世武功和预测能力,杀鬼子,成为一个让日本人闻风丧胆抗日英雄的。
超级英雄的御用队医[综]

超级英雄的御用队医[综]

作者:水之吟

关于超级英雄的御用队医[综]:不管怎么说,上辈子作为蛊苗圣女挂得太不值了,转世后依然保留上辈子的能力真是天生注定不凡路。加入超级英雄的团队令人兴奋,她对自己的专..
绿茶养成手册

绿茶养成手册

作者:十六月西瓜

薛乔因为在游戏里遇到了一个上分婊,而走上了以婊制婊的路。但后来,她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薛乔揪着霍枭雄的袖子撒娇,“虽然我技术不好,又没意识,但是你还是要带..
三国之军阀

三国之军阀

作者:奋发的青蛙

汉末军阀混乱,一个从东海之滨走出的少年,带着穿越时空的而来的身世,踏上他聚会群雄的野望。东海之滨,南岭之巅,西域大漠,北荒大丘,无不留下他的足迹与传说。倾世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