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小说全集(47部)

官妖

官妖

作者:青云之路无终点

为官如妖,平步直上青云。手段如花,一路开到荼靡。--------
青云直上

青云直上

作者:锦猪

老板遭遇陷害,萧一凡单枪匹马闯逆境,抽丝剥茧查隐情,遇奸佞陷害,得贵人提携,身处穷途末路,却凭借一腔孤勇,势如破竹,最终,创宏图霸业,成人生赢家。
九转青云

九转青云

作者:墨从云

轻玄幻、半武侠;全架空、真心血。九转降落天之约,石上三生落魂结。长剑守望扣连环,几世痴情几世劫。青云一步羽半步,破玉符传意切切。追魂啼血愁肠断,六识轮转魂不灭..
万界网络直播间

万界网络直播间

作者:林大白

白小杰意外进入万界直播间,成为史上最强主播,直播改变万千世界!给张小凡直播青云志,给中华小当家直播天天饮食,给曹操直播三国演义!天蓬元帅每日追更着春光灿烂猪八..
宦海无涯

宦海无涯

作者:夏言冰

因缘际会之下,被人误认为是省府高官的亲戚,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从此踏入官场……官路崎岖,谁可平步青云?盘根错节,能否脱颖而出?欲望诱惑,又将如何以对?宦海商途,赵..
青云直上

青云直上

作者:萧易

陈青云做梦也没想到,某一天领导让他和自己的小情人结婚。看似荒诞的婚姻背后,竟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陈青云从此人生发生转折,从一个小司机开始一路飙升青云直上。想..
青云之路

青云之路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青云之路无终点,拔剑四顾心茫然;侯门一入深似海,笑看风云若等闲;待到那时登顶日,我思我在换新天。一篇发言稿,风韵犹存的女县委书记把他调到了县委当秘书;一场大灾..
青云仕途记

青云仕途记

作者:皇家牛凳

草根男岳麓,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一场属于他的盛宴由此揭开序幕
步步青云

步步青云

作者:飘逸居士

官场风云变幻,咸鱼大翻身!
酱油女官

酱油女官

作者:天如玉

一入幕僚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落魄民女求饭票,摸爬滚打成一品女官。交来使,平水患,除贪乱,定江南。平步青云也就算了,还染指了摄政王!看清楚,是摄!政!王!国..
青云记

青云记

作者:忆秋

草根出身的黄海川是一名苦逼的小公务员员,女友是江城副市长千金,来自普通家庭的黄海川被女友的父母棒打鸳鸯,四年大学恋情告吹,黄海川为挽救这段恋情,受尽白眼,被女..
官场风云

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官场之难,尤为其上,陈兴没权没势,端着公务员的铁饭碗,本想着这辈子也不会有啥大出息,就这样庸庸碌碌的过了,不曾想一次际遇,让他青云直上,官..
仙无常有

仙无常有

作者:君有一言

仙路崎岖,仙无常有,且看一个女子的青云之路。通天无路,无尽海无涯,苍梧百年。鬼域难渡,天水逢奇缘,大荒不荒。神州九域,天脊在天边,魔道相嫌。仙无常有,青云无上天..
官道之步步高升

官道之步步高升

作者:北岸

青原市国资委普通科员楚天舒,因撞破办公室主任的好事而面临被配的厄运,随后却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奇遇,无意中博得了众多美女的赏识和青睐,从此如鱼得水,青云直上..
天与天禁

天与天禁

作者:凡尘一叶

少年穷且亦坚不缀青云之志,腾蛟起凤岂非江河能容。
青云直上

青云直上

作者:鹅城知县

为官之本在于造福一方,为官之理在于奉献,为官之德在于清廉,为官之义在于明法,叶平宇以草根之身投入官场,面对财色权,守住本心,步步谋划,终于走出一条官场的康庄大..
都市小世界

都市小世界

作者:猷莫

天降小世界,幸运的李青云不但得到了小世界,还得到了神尊传承,从此李青云走上了如果发展小世界的道路。
再问仙途

再问仙途

作者:青云方丈

前世的神秘身份,今生的普通资质,山村少年杨林的修仙之路
官路权途

官路权途

作者:一蓑烟雨飞

草根出身的陆青云意外重生,无意当中踏入仕途,展开一段草根逆袭的青云之路,官场风云百态,却看他长袖善舞,左右逢源
傍上女领导

傍上女领导

作者:梁上君子

小记者刘立海在阴错阳差之中用强了自己的女领导,满以为恶运会来临,结果被女领导带进了官场,从此青云直上。
风流仕途:办事员升迁记

风流仕途:办事员升迁记

作者:老周小王

重生二十年前,成为一个偏远乡政府的小办事员,且看他如何使用超时代的见识和情商,玩转官场,青云直上。
太古至尊

太古至尊

作者:两处闲愁

【玄幻经典】【热血爽文】天魂大陆上九大至尊之一,最年轻的丹尊,重生成为一个普通世家的小辈,莫青云。从此莫青云之名,便如同彗星一般,瞬间崛起在天魂大陆,超越一个..
青云仕途

青云仕途

作者:黄杉公子

大学毕业之后,李青云和家世显赫的女朋友分开,考取了家乡的公务员。立志为人民服务。然而步入官场之后,他才发现这里波谲云诡,到处充斥着各种斗争。想要在这条路走下去..
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

作者:萧鼎

青云志原著小说《诛仙》普通少年张小凡为救红颜,手持烧火棍与整个世界为敌,何为正,何为邪,可笑万物如刍狗,谁为覆雨谁翻云!
平步青云

平步青云

作者:骑鹤人

醒掌天下权,如履薄冰;醉卧美人膝,如临深渊。韩立诚重生后,便遭遇困境,巧妙化解后,从乡镇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走向仕途的巅峰。他坚信——掌权不忘放权,铺路不..
奇迹人生

奇迹人生

作者:忠虎添翼

高材生流落最底层,洪水无情人有情,机缘巧合,他抢救了一位老人,至此以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小人物,大志向,且看林锋权如何平步青云?!
我欲为后

我欲为后

作者:八月薇妮

本宫归来,为所欲为小伙伴们,今天更新晚一点,大概在中午十二点左右哦:0910已完结推荐《与花共眠》《闺中记》《大唐探幽录》《花月佳期》《青云上》《小逃妻》《满床笏..
散修难为

散修难为

作者:浮生若朝露

(新文《快穿之我有特殊的工作技巧》求抱走~~~)天不可预虑兮,道不可预谋。修行悟道,一场征途一场豪赌,何淼淼誓要破开迷障,做那走向青云之巅的胜者!
青云仕途

青云仕途

作者:鹅城知县

一个被漂亮女人和领导千金狂追的官场小子成长记。女人、金钱、关系、抱负、梦想、前途,关晓凡都要一一面对,在仕途风云中得到涅槃、成长,实现人生的精彩!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作者:叶轻轻

世人道邪王冷酷危险,她不仅染指他,还上下其手,上完就走。但……为什么走到哪都有他?“爱妃是对本座那晚的表现不满意?”“……”满意个鬼,她腰都断了!她是青云国有..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