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说全集(142部)

放纵的青春期

放纵的青春期

作者:星火

从小,我就有一个表姐,她对我特凶,直到有一天……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

作者:甲乙明堂

可爱又狗腿的高中生凌小兔打工时遇到一条人身蛇尾的男人。然后在现代发生的轻松搞笑的青春爱情故事。唔,你身上的气息很干净,让人很安心,想睡觉。喂,就算这样,..
青春懵懂的爱情

青春懵懂的爱情

作者:揚揚

瞎啦,走路不长眼睛的吗?我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开口大骂。是你自己撞过来的好不好,还骂人,泼妇一样。此时我耳边响起了带着很有磁性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哇,好..
我被包养的那些日子

我被包养的那些日子

作者:阿刀

感谢青春,让我在一无所有的年纪,遇到了青春靓丽的你。
燃烧的青春

燃烧的青春

作者:随笔白猫

不燃烧青春,当你年老时分,你怎好意思说你曾经年轻过。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作者:杀爷

乡村的闹洞房,我与她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的青春期女神

我的青春期女神

作者:画天下之大机

我曾有爱我的亲人,乖巧的妹妹。然而一切,却在那场青春期的变故中消失殆尽。年少轻狂,是沉沦,还是逆流而上。
重生之养成天后

重生之养成天后

作者:普拉森特

28岁的小演员夏清尘,被男友出卖给猥琐老板,宁死不从,含恨坠楼,竟重生到7年之前,成为电影学院大三女生,重走青春路,遇见冷冽总裁端木霖丰。端木: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一起度过的青春

一起度过的青春

作者:一叶清风

这些年那些往事一直在我自己的脑子里面浮现,一直想写也不知道怎么写。现在静下来慢慢的写,只是为了纪念那些年一起的好兄弟,那些年大家一起经过的青春。希望现在已经各..
不羁的青春

不羁的青春

作者:夜黑羽

高中时我寄宿在24岁的班主任家里,她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生。原本平庸无奇的青春,从此变得不同……
青春期

青春期

作者:幽迪

我有一个性感的姐姐,她学习很好,表面冷傲如霜,拒人于千里之外,偷看了她日记才知道,原来姐姐竟然是这种人。 开QQ号调戏姐姐,看我怎么玩她。
青春期

青春期

作者:朝三暮五

半夜用小号加上了班主任微信,没想到她竟然这样……
拼到第三代

拼到第三代

作者:陶良辰

重活一世。站在前人肩膀上,搏浪世纪之交。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自己,实现曾经的梦想。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青春灿烂的日常故事。
混世书

混世书

作者:夜叶心

青春年少,芳华正好,当赴一场浪漫邂逅!要不是看到那个所谓的美女社长亲自上山抢人,差点我就信了。关于青春,关于现实,关于梦想的故事。内容比较轻松,大家可以放心。
上错竹马:萌妻来袭

上错竹马:萌妻来袭

作者:长袖扇舞

女追男隔层纱?战荳荳想说:呸!为毛她从小就追着夏致屁股后头跑,幼稚童年花样少女青春年华都耗光了,还在青梅竹马这四个字上原地踏步?怎么说她也是上得了厅堂,下..
牛闪闪的青春

牛闪闪的青春

作者:胖小伙丶

谁的青春不叛逆?谁的流年不牛逼?暗恋许久的女混混对我百般凌辱,混子们不光打了我,还侮辱了我....为了我消失已久的热血和尊严,这一年我毅然决定走上那条看不见未来的灰..
青春训练手册

青春训练手册

作者:静舟小妖

碧水里藏着我的梦,我想要站上世界最高的领奖台。这是我最初的梦想,永远不会改变,不会破灭!..只是想要站的更高,看见不一样的风景!他又说:如今有你,风景更美。.....
青春飞扬的日子

青春飞扬的日子

作者:无名

小时候不懂事,被邻家姐姐欺负后……
烈焰青春

烈焰青春

作者:东京老司机

青春没有第二次,所以我们要无悔的走过!直播是当下最火爆的行业,这里云集众多的美女,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
青春逆鳞

青春逆鳞

作者:皖南牛二

我一个山里娃出来到电子厂打工怎么着?不服气啊?我照样装逼、卖萌、打脸,但却因为一个美腻性感又狗血的女人,让我的青春期变得有些蛋疼……
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刻下来的暗恋时光

作者:苏念安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但我清楚地知道,只要我活着的一天,我都会踏遍每一个角落,只为找到你。典型的饶雪漫式青春疼痛小说。孤立的少女邂逅温柔又不乏强势..
青春无罪

青春无罪

作者:月河

寄住在表哥家里面,第一天,我就发现了表嫂的一个秘密……
罪孽青春

罪孽青春

作者:隔壁老王

卫生间看到小姐姐的花内裤,我忍不住……
青春无罪

青春无罪

作者:沧海虾米

青春宛若一条河流,流失的不仅是我踏过的那条河,还是我那宝贵的青春!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依旧选择这么过,因为我的青春无罪!我的QQ:599271200,青春无罪聊天群:18088..
最青春

最青春

作者:黑暗树

从小寄人篱下遭人白眼,十七岁那年,偶然发现她的秘密……
像深远的晴空

像深远的晴空

作者:相幼晴

青春就像一包卫生巾,看着很多,用着用着就没了。佘晴空感慨时光匆匆。陆深远和佘晴空纠缠了一整个青春岁月,分手那天下着大雪,佘晴空抱着穆芯嗷嗷大哭:怎么办,这次..
我的青春注定不平凡

我的青春注定不平凡

作者:现充爆炸吧

比企谷八幡:我只是想要一个平凡的青春啊。雪之下雪乃:我只要八幡。由比滨结衣:小企的选择我会尊重的。青春之神:不,你的青春已经注定了,注定不平凡
青春有毒

青春有毒

作者:齐悦

小时候,有个小女孩流浪到了村子里,是个傻子。奶奶见她可怜,收养了她,她成了我的姐姐,关心我,呵护我,保护我,却因为我的懦弱而被丢弃。多年后的相遇,一切都已物是..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作者:高善照

美女老师处处刁难,我下决定一定要报复她……
青春不回头

青春不回头

作者:秦受吃白菜

我家开保健品店的,去买东西的那些姐姐总是调戏我.....追书涨500加一更,推荐票两千加一更,打赏超过10000岩币加一更白菜百万字完结老书《倾国倾城》:...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