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小说全集(7部)

消费系男神

消费系男神

作者:起酥面包

时代浪潮滚滚向前,得到消费系统的韩烈,逆流而上。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作者:YTT桃桃

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逃..
我在末世有张床

我在末世有张床

作者:姬念君

当末世来临,管你生前是什么大老板大明星,校花,班花,系花,还不是得乖乖的为了一块面包低头。林峰幸运的被神床系统青睐,在末世得神床,一路闯荡广收各种美女,打造属..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

作者:啃公主的毒苹果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
围猎罗马

围猎罗马

作者:最后的烟屁股

一个现代灵魂穿越到欧洲古罗马时代一个汉人奴隶身上,用华夏文明对抗罗马文明。秦东:“比石头还坚硬的面包,这是人吃的吗?还是吃我秦东发明的馒头包子吧!比马尿还难喝..
昏嫁总裁

昏嫁总裁

作者:雨慕

老公对宁浅语的意义,应该是他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除了偶然在长辈和外人面前秀秀恩爱,他们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可是……经期,老公给她买‘面包’、熬红糖水,给她当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