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的小说全集(5部)

一夜欢恋:霸上恶首席

一夜欢恋:霸上恶首席

作者:七喜丸子

这男人到底啥背景?挖地三尺竟没能把他给找出来。好在被男友求婚的幸福冲淡了心里的阴霾。生活总是要回归主题的不是?嫁给青梅竹马的男友是她从小就知道的事儿。但是为毛..
火影之大抽奖

火影之大抽奖

作者:消逝的过往

这是一本严肃严谨的系统流火影同人!(PS:火影之大魔王会完本的,这本也一样,不敢说精品,但是完本还是没问题的。)
学霸女神,我的菜

学霸女神,我的菜

作者:小鲜活

本来维持着高冷人设的王斐,跟年级大佬做了同桌。有天闲来无事的赵家大少,看着旁边认真做题的女生,突然手痒的摸了摸她的头。然后就悲剧了……“你想干嘛?”赵之琛舔了..
恒纪元:监守者

恒纪元:监守者

作者:秒速七厘米

宇宙?命运?生命?永恒?关于这一亘古不变的的话题,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茫茫宇宙,能思考这些问题的,真的只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么?古埃及神权文明,地中海城邦民..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

作者:0蛋炒饭0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