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小说全集(35部)

神魂武尊

神魂武尊

作者:小龙卷风

一代武帝被害而陨落,万年之后重生在一位名为秦风的少年身上。觉醒无上神魂,修炼无上武道,从此风起云涌与无数天骄争锋,诸天万界都将因为他的回归而颤抖!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

作者:赵青杉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
颤抖吧昏君

颤抖吧昏君

作者:舞夜夭

太后:废长立幼是哀家做得最错的一件事,昏君,哀家要废了你。摄政王:错失皇位,尽心尽力辅佐换得挫骨扬灰,昏君,我要篡位做明君。顾娴:昏君,你无情,你花心,我要嫁..
修罗战神

修罗战神

作者:善良的蜜蜂

十年戎马,荣耀无双,兄弟惨死,重回都市。你们眼中的神,也只配在我脚下匍匐,颤抖!
美漫至尊

美漫至尊

作者:红色和蓝色

漫威大宇宙,钢铁侠,小蜘蛛,X战警,无敌浩克,雷神托尔……不好意思,在我的力量下,你们都得颤抖!
女神之万人之上

女神之万人之上

作者:西北射天狼

八年归来,看到的却是被铁链锁住的心上人,已经站在巅峰的他,要让这世界颤抖!
捡个天后做老婆

捡个天后做老婆

作者:走马踏天山

穿越平行世界,捡到一个天后回家做老婆,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让你们见识一下外星人的实力,颤抖吧!
颤抖吧,绿茶婊

颤抖吧,绿茶婊

作者:小虾霸

临死前,赵灵蝉才明白了一切,她那个一脸温和可亲似可牺牲自我普渡众生的姐姐并不是圣母白莲花,而是凶残狠毒的绿茶婊。对绿茶婊掏心掏肺的下场便是家破人亡,死不瞑目。..
蝶殇之蝶舞阑珊处

蝶殇之蝶舞阑珊处

作者:天使无邪

修罗般的炼狱场里,金色面具的少年浑身浴血,重重地喘着粗气他的身后,是十几个奄奄一息的黑衣男孩,手中的枪却已经开始颤抖放弃吧,你撑不下去了!对面的教官眼中透出怜..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

作者:失落叶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
斗战圣皇

斗战圣皇

作者:纯情犀利哥

别人都称尊道祖的,为什么你独爱自诩帝皇!天上地下,举世万灵,一言而出莫敢不从!眉目一怒,万灵颤抖,伏尸千里,诸天万界,唯帝皇也,独此一人!如此风姿,与我..
楚少归来

楚少归来

作者:北辰本尊

五年前,金州楚氏集团遭人背叛下套,纨绔子弟楚原,从云端跌入谷底,黯然消失。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五年后,楚原涅槃归来,一切敌人,都将为之颤抖!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

作者:明朝无酒

一个从中国最着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他的格言是——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
天命神卦

天命神卦

作者:神牧师

铁口直断,万金难求一卦!当林十二以相师的身份回国,便注定成为风云中心,大佬为之颤抖,女神为之倾慕!
我家后山是清朝

我家后山是清朝

作者:好安逸

后山的山洞后面居然是清朝,落魄的胡林有钱了,有美女了,有···列强算啥,我有现代的科技,有世界发展的“预知”,都颤抖吧!诸天星辰,御统万界!!!书友1群(31923..
兽惊了

兽惊了

作者:鸟不羽

当前比蒙当政八百年,哺乳物种大都为智慧生物,所以四肢无力的人类果然喜闻乐见的沦为……食物链的底层!直到——他来了!……站在泰坦的脚拇指前,看着其脚趾背上颤抖的..
颤抖吧南唐

颤抖吧南唐

作者:小马观花

命运开了一个大玩笑......屌丝逆袭南唐搞事情......赵匡胤蜀黍别生气......有事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嘛......你的大宋可不可以推迟个两百年再建啊......衩袜步香阶,手提..
圣运图录

圣运图录

作者:散落

气运缥缈,圣运悠悠。无形气运化为有形,圣运席卷天地。“众生必将在神国之中获得新生,在神国之外惊惧颤抖...”
华娱高手

华娱高手

作者:俊采星驰

地球宅男的异世奋斗史!好看的电视剧,好看的综艺节目,震撼人心的音乐,震撼世人的电影,影响时代的武侠小说……异世的华国,璀璨的华语娱乐,因为地球宅男的到来而颤抖..
天剑神帝

天剑神帝

作者:君落花

【剑域神主,重生归来】一剑葬神魔,一剑灭星辰。平凡少年从十万大山中走出,从此,这个世界为之颤抖!
最强修仙兵王

最强修仙兵王

作者:冷剑锋

三年前,他是花都第一纨绔。却惨遭灭门,孤身一人逃到国外,当起了雇佣兵。三年后,他携带无敌之势回归。誓要搅他个天翻地覆,让这世界为我而颤抖!
龙血沸腾

龙血沸腾

作者:飞翔

神秘少年穿越天路,来到异界。体内龙血沸腾,成就神话,一路披荆斩棘,登上强者最巅峰,让一切颤抖在双脚之下!
总裁爹地太坏坏

总裁爹地太坏坏

作者:秋色伊人

五年前,陷害她怀上野种,欲杀她刚出生的儿子,让她痛失继承权的恶男渣女吧,请你们颤抖吧!五年后,她携腹黑的天才萌宝和坏坏的总裁老公强势归来!“报告爹地,九点钟方..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有点坏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有点坏

作者:歆月

一纸契约,她将自己交给戴着面具的他。“乖女孩,你只要放松,剩下的交给我即可。”男人的手抚上了康雨霏的唇,低沉的嗓音让她颤抖,却无法逃脱。一年后,她产下一对双胞..
都市无敌霸主

都市无敌霸主

作者:朱丹御笔

“我慕枫不死,必定卷土重来;终有一日,我要这世界为我颤抖!”最强兵王,花都纵横;无敌医武,霸绝天下,主宰苍生!
兵者为王

兵者为王

作者:七品

当我的信仰被刻上祖国和人民的时候,我就是一架永不停歇的战争机器;当这份信仰因热血燃烧时,我就成为令世界为之颤抖的狂信徒!疯狂吧,爆吼吧,在信仰的号角下,在使命..
重生之网游帝王

重生之网游帝王

作者:第七圣剑

禁断之地,传奇巫妖厄尔普修斯埋骨之所,一面残破、蘸满鲜红色液体的旗帜缓缓飘舞,旗帜上的血红断矛微微颤抖。 远处隆隆的马蹄声,在悄然唤醒着大地深处沉睡的存在…..
超级医学系统

超级医学系统

作者:狂躁莫璃

这一天,神秘系统意外降临,医学院大一新生杨天从此踏上了治病救人跟阎王爷抢生意的不归路。患者家属浑身颤抖:神医,求求您出手救救我们吧!全国知名教授面露惊骇:后生..
超强兵王

超强兵王

作者:剑无邪

他是猎鹰特种部队最年轻的兵王,他是雇佣兵世界的王者。他背负仇恨,王者归来,华夏乃至全世界都将因他的出现而颤抖。一路上,他高歌猛进,混的风生水起,各种美女也都纷..
重生之极品魔尊

重生之极品魔尊

作者:萌面骑士

修真界万人敬仰的无极魔尊,带着混沌至宝和五百年的记忆,重生回到都市。这一世,他注定要踏出一条逆天之路,让整个宇宙都为之颤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