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小说全集(22部)

大国战隼

大国战隼

作者:步枪

【枪团出品】“我一脚油门就能到关岛你信不!”别人开飞机费油,李战开飞机费发动机!
赘婿

赘婿

作者:大力飞机场

我以为结婚后是我痛苦结束,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
穿越荒岛逃生

穿越荒岛逃生

作者:岚月夜

章婧最近遇上一件灵异的事:每天晚上睡着之后,她都会穿越成一个自己根本不认识的姑娘因飞机失事流落荒岛,而那架只剩漂浮的残骸的飞机,仍在章婧的世界里刷着失联此,章..
废土指挥官

废土指挥官

作者:黑土冒青烟

这就是一本主角得到系统,在生化末世疯狂暴兵,生产飞机坦克,消灭丧尸,救好人和杀坏人的故事。读者群(151858250)
我和空姐在荒岛

我和空姐在荒岛

作者:雨条子瓜

飞机失事,和空姐一起流落荒岛,危机重重,我得保护好她……
宠婚99次

宠婚99次

作者:纳兰惜

未婚夫在她面前上演限制秀,傲娇男神从天而降,惹上他,从此她成了他的掌心宝。第一次逃跑,她被直升飞机围堵。第二次,她被摁在浴缸狠狠“修理”!第三次,萌宝吮着超大..
超品奇才

超品奇才

作者:穷四

一个失败的投资人,在一场醉酒之后,重生回到八十年代的农村。改革开放,经济挂帅;苏联突解体,百货换飞机;网络泡沫,金融海啸;股市大起伏,奇才点金手。在一个个商界..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作者:骑着青牛的猪

新兴的曙光已经升起,旧日的余晖犹自在挣扎。当隆隆的坦克取代了骑士的冲锋,当轰鸣的炮火击溃了巫师的魔法,当呼啸而过的飞机占据了属于神灵的天空,当人类的贪婪第一次..
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

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

作者:金纤纤

无耻是她的代名词,卑鄙是她的座右铭,她小气又扣门,可温柔可妖艳,个性百变,一朝穿越,C杯变成飞机场,绝色容貌变路人,嫁给五十岁的老皇子不说,还面临当陪葬品的危险..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

作者:妃子一笑

“小东西,过来!”“不要!”老婆生气了怎么办?总裁大人财大气粗,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
仙药谷

仙药谷

作者:红棉似火

飞机失事,机毁人亡,方磊却意外地存活下来,在不明飞行物与飞机相的那一间,一小块动力核心碎片突然插进他的手掌中心,就是这一小块不明飞行物核心碎片产生的能量,将他带进了..
抗日之雷霆战将

抗日之雷霆战将

作者:九尾猫

穿越到抗日年代的雷剑,被炮弹震昏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我是谁”,他为死在鬼子飞机枪口下的爹妈报仇,叫嚷着“我要当机枪手”、“我牛逼,就要炸了鬼子飞机”,在抗日战..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

作者:千书过

王昊一点都不想当部落酋长。他的愿望是走路可以用车,娱乐可以用电脑,做饭可以用微波炉。如果有敌人来了,可以用飞机坦克将其干掉。好在有了系统,王昊的愿望貌似有了实..
燃情岁月

燃情岁月

作者:李白的白

上婚恋网站征婚,却发现了班主任的惊天秘密……老白QQ:2689088126打赏别墅加一更,游艇加六更,飞机十三更
和空姐的荒岛生活

和空姐的荒岛生活

作者:陈思安

飞机失事,和美女空姐流落荒岛。终于有一天,我和她做了那种事······
育神龙

育神龙

作者:终于动笔

理科资优生从云曦一生有三最:最恨被打脸;最讨厌吃药;最怕就是蛇。可是自从和飞机一起玩了回自由落体后,她就成了世界上最悲情人物,这地方不管是谁就连新认的师傅都喜..
星际奶爸

星际奶爸

作者:绍兴十一

一向洁身自好,有禁欲冰山之称的帝国偶像萧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精子被盗。数月后,没有结婚,没有女友,没有男友,甚至连飞机杯都没有的萧震,有了一个儿子……彪悍..
生还游戏

生还游戏

作者:秘辛者

我第一次坐飞机,不知道怎么回事,起飞后我就莫名其妙睡着了,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原本坐满的飞机只剩下十五个人,机长和空乘都不知道哪去了,窗外是一片无尽的黑暗,耳..
空战极限

空战极限

作者:翱翼天鹏

当人类双脚离开地面以后,天空才是人类的极限 当飞机变成战争工具以后,王牌才是武器的极限 二战是飞机的舞台,但那些最顶尖的王牌飞行员都是法西斯阵线国家培养出来的,..
锦绣良缘

锦绣良缘

作者:如小果

温锦言生来缺乏三样东西:童心、耐心和爱心。遇到视觉障碍者阮清歌和她的儿子阮承光后,他每天必做这些事:一,陪阮承光堆积木玩飞机看奥特曼。二,回答阮承光的十万个为..
超级败家学生

超级败家学生

作者:轩轩毛

每天都在花钱,每天都要花很多的钱,花不完还要受到惩罚。当别人还在为买车买房苦恼,我已经在买船买飞机。这支篮球队不错,买下,那个足球队也不错,买了。好烦,钱太多..
食缘娇妻

食缘娇妻

作者:萧非清

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从一个十八线的小演员,变成一个顶级美食主播。一不留神救了小吃货的萌宝一枚。今天送跑车,明天送游艇,后天送飞机,还要送‘火箭’……最后不但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