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辅小说全集(20部)

女帝的内阁首辅

女帝的内阁首辅

作者:赵丹淅

左右朝堂,日理万机。树立党羽,陷害忠良,只手遮龙庭。穿越到大夏王朝,无奈发现自己成为内阁首辅,而十八岁的公主,刚刚继位成新女帝。爱卿啊爱卿,谁是大夏最有权势..
首辅夫人黑化日常

首辅夫人黑化日常

作者:柔桡轻曼

姜家是苏州的首富,朱门绣户,堆金积玉。姜婳四个妹妹,她是家中嫡长女,父亲重病,亲戚觊觎家产,过继儿子,姜家分崩离析,家产被瓜分干净,她亦被毁容陷害另嫁,潦倒一..
佞臣

佞臣

作者:一夕秋月

莫欺少年穷,我弟是严嵩一门三进士,兄弟同登科,四朝两佞臣昔日破落寒儒户,今天诗礼簪缨族严府日常:严嵩,你今天有没有读书!严嵩,你将来要做首辅的,知不知道,所以..
首辅娇妻有空间

首辅娇妻有空间

作者:鱼小桐

21世纪女军医陆娇,穿越到一本书里,成了四个小反派的恶毒娘,未来首辅大人的早逝妻。 书里四个小反派会成为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最后被男女主给灭了,首辅大人..
今天也没成功和离

今天也没成功和离

作者:时三十

人人都道甄好有一门好姻缘,虽是商户女,却在裴慎落魄时招他成了上门女婿,等到日后裴慎中了状元,后位极首辅,风头无两,她也一飞冲天,成了首辅夫人,盛宠一生。可只有..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

作者:闻檀

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残忍。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
首辅大人宠妻日常

首辅大人宠妻日常

作者:宋家桃花

【每晚八点更新,更新字数5000-7000不等,偶尔日万,看在我这么勤快的份上求收求订求不养肥~】下本预收《我和庶子的二三事》我把你当儿子,你居然想娶我/《捡个天子做夫婿..
首辅大人,夫人喊你种田了

首辅大人,夫人喊你种田了

作者:顾芸

本是贵女之尊,却被偷梁换柱,沦为一介农女,等谭相思发现时,早已家破人亡。重生归来,她脚踏置她于死地的养父母,手握大兴国经济命脉,势要把欠她的通通讨回来!报仇途..
首辅娇妻带球跑

首辅娇妻带球跑

作者:二恰

【求营养液啦宝贝们】沈烟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仗着家世显赫,逼迫男主拆散了官配的女配邵阳郡主。还附赠腹中小宝宝一枚……嗯哼?爸爸去哪儿啦?好在没有孩子他爸..
掌心宝

掌心宝

作者:小晨潞

禁欲首辅VS奶猫娇妻【码字不易,请各位小仙女支持正版。】新荷重生后,在花园偶遇了将来会成为权倾朝野的内阁首辅——顾望舒。他如今寄养在新家、卑微低贱,是她名义上的..
权臣之妻(重生)

权臣之妻(重生)

作者:小晨潞

公告:本文将于本周日(12月2号)入V,当天万字肥章飘落,有红包雨,请继续支持。铁腕深情狠首辅VS弱柳扶风娇娘子顾晗上辈子嫁给张居龄六年,眼中无他,抑郁而终。死后魂..
寒门首辅

寒门首辅

作者:一袖乾坤

(本书荣获2016年星创奖之历史入围奖!)书友群:309429159!弘治五年,徐溥春风得意当了一朝首辅,李东阳初出茅庐做了会试考官。刘健熬成了文渊阁大学士,谢迁尚未入阁成..
首辅家的长孙媳

首辅家的长孙媳

作者:刹时红瘦

明明绝代美人,却背着红颜祸水的罪名,还被注脚为必须薄命,春归表示很不服气。发誓要逆袭,刚刚起步,她就开始见鬼!!!那“鬼”还指手划脚,确定她就是个祸水,除非为..
首辅沈栗

首辅沈栗

作者:诚仪鲤

沈栗意外穿过时空,来之安之,精心打造自己的古代生活。无能顽劣的侯府庶子不断升职加薪,当上辅,出任托孤重臣,走上人生巅峰。等等,白富美呢?嗯,沈栗现,纵使手握天..
我要做首辅

我要做首辅

作者:青史尽成灰

嘉靖三十年,道君皇帝躲在西苑炼汞烧丹,首辅严嵩为一篇青词绞尽脑汁,西北的俺答几度跃马中原,东南的倭寇在抢掠中上瘾,张居正为了马屁文章揪着头发,戚继光还在跪搓衣..
首辅养成日常

首辅养成日常

作者:不要扫雪

林初彤死的时候不过二十三,重回十四岁,她改变了自己亦搅乱了棋局。顺手救下的未来首辅竟成了这一世的最强后盾,所谓大奸大佞却是待她最好之人。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养成..
大明宫首辅

大明宫首辅

作者:郜乐乐

关于大明宫首辅:一个心怀天下却屡受排挤打击的有志青年。一个忧国忧家的好丈夫,面对昏庸皇帝无可奈何。阉党太监魏忠贤把持朝政,惨害文武大臣祸国殃民。好宰相身处危境..
我家夫君是首辅

我家夫君是首辅

作者:青灯妖夜

当朝首辅成亲四年有余,竟还无子嗣,有传闻他家那位妻子不仅貌丑凶恶,还是个生不出蛋的母鸡。于是给首辅送美人,很快衍变成京师一种时尚。 对此,纪宁表示很怨念,自从流..
首辅千金

首辅千金

作者:徐如笙

薛子桢从来没想过嫁给霍灵璧这样腹黑狡诈的男人,霍灵璧也没想过娶薛子桢这样足智多谋的女人。两个人一个是首辅千金,一个是公府世子,在别人看来是天作之合,可只有他们..
首辅家的小娇娘

首辅家的小娇娘

作者:布偶

蒋小秋勤勤恳恳了十几年,换来的却是无尽的欺骗和压榨,死得毫无尊严。如今她回来了,曾经负她的所有人,再也别想从她身上得到一丝好处!脱离一家子极品,靠一双巧手发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