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小说全集(6部)

揣着剧情拯救世界

揣着剧情拯救世界

作者:百漱流央

入文于12月31日(本周四)入v,届时万字更,请多多支持,蟹蟹*罒▽罒*《三界至尊》是种马文中的杀马特,主角圣君霄前期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真善美化身的白莲花,后期则是一..
新闻实习生

新闻实习生

作者:左助

我是马文强,大学狗一枚,学新闻专业的。本以为我的人生一平如水,没想到进电视台实习的第一天,就撞见了当红女主播与某个男人的“好事”……
饥饿的女儿

饥饿的女儿

作者:虹影

食的饥饿,爱的饥饿,性的饥饿,一个民族的动荡岁月。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作序推荐,荣获意大利年度“罗马文学奖”、台湾《联合报》读书人奖。被翻译成29种语言版本,全球..
反派的职责

反派的职责

作者:寒落晚空

他秦修穿越到修真文里了,而且还是篇种马文,种马文也好啊,能收三千后宫。可穿越的不一定就是主角?(#‵′)靠!身、为、一、个、反派·真·还有机会和主角大人抢妹子么?..
泰迪大神住隔壁

泰迪大神住隔壁

作者:寻香踪

陈随文是个晋江男写手,他写朝是个男频大神,专写种马文。在陈随文印象中,写种马文的就是个人型泰迪!第一印象。陈随文对高朝的看法:猥琐男!高朝对陈随文的看法:小三..
当宅男遇上修真界

当宅男遇上修真界

作者:虬山

本书绝对不是种马文,绝对不是种马文,不是种马文。我发誓。曾经有一个美女摆在我面前,我珍惜了。然后我就死了。——修真界情圣:尼古拉斯,张四一个现代宅男,抱着脱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