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魉小说全集(8部)

猎命人

猎命人

作者:永恒之火

神魔朝廷,气运崩毁,蟒雀吞龙。 武林夺兵部,魔门掌刑部,邪派据户部,地府执工部,妖族窃州府。 金銮殿中,满堂朱紫,妖魔傀怪;衮衮诸公,魑魅魍魉。 正经命术师李清闲..
夜摩天子

夜摩天子

作者:鼓钟乐之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一个普通少年如何在仙神佛陀,鬼怪妖魔,丹器符阵,尔虞尔诈,魑魅魍魉的仙侠大世界中成长到群仙惊退,万魔俯首的至尊天子!故事从种地开始。
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

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

作者:萌不萌

一朝穿越,堂堂皇后落入了现代,腹黑重生。面对父亲冷血,家人无情,姐妹欺凌,某女傲然冷笑。任凭你们这些魑魅魍魉欺我辱我,我自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本事。某腹黑总裁..
仙医小神农

仙医小神农

作者:南桥故人

一介山野村夫,两只回春妙手。四海风云涌动,八方美女云集。奇书在手!进可医天下苍生,退可诛魑魅魍魉。莅临巅峰!享受万丈荣耀,杨辰蓦然回首:“请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九瞳至尊

九瞳至尊

作者:天马行空70

天才少年牟子枫,误入魔界,屡获奇缘,一腔热血,纵横捭阖。正义之剑斩尽魑魅魍魉,威武之师踏破三界风云。人心叵测,大智周旋。天道昭彰,唯吾封天!
重生女相师

重生女相师

作者:蜗碎

曾经的她,空有智慧却无头脑,从来都看不清身边的人到底是什么模样,以至于落得个被闺蜜和男朋友联手弄死的下场。重生归来,葫芦在手,异能傍身,她要扫清身边的魑魅魍魉..
邪龙狂兵

邪龙狂兵

作者:说梦煮酒

他是魔影杀手,他是兵王之王!神秘部队的天之骄子,为了一个不能说的任务,龙卧花都。一双铁拳,打遍阴暗角落的魑魅魍魉。一柄军刺,刺碎城市森林的生存法则。我是丛林兵..
锦医卫

锦医卫

作者:猫跳

法医回明,执掌锦衣,破案缉凶,审阴断阳,只手扶四百州河山,扬帆渡十万里海疆……神目如电,洞彻幽冥地狱,宝剑生光,诛尽魑魅魍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