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线小说全集(6部)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作者:颜凝烟

【正文完结】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头黑线,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奶爸来袭】雨..
宠妻无度之嫡妃不羁

宠妻无度之嫡妃不羁

作者:雨凉

她是大学士府嫡女,却是蜀夏国无人想娶的女子,甚至从小就被放养在山中自身自灭,只因她天生聋哑,无人待见。失足溺水,当她变成她后——白心染一头黑线,望天:老天,你..
论如何摆脱教主的黑化

论如何摆脱教主的黑化

作者:郁子头

自从穆霏浅在游戏里攻略了教主,人生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攻略前司甯(高冷脸):喜欢本座吗?穆霏浅(黑线):……嗯。司甯(暗藏得意):本座准了。攻略后穆霏浅(嫌弃..
兽妃凶猛:帝尊,请躺好!

兽妃凶猛:帝尊,请躺好!

作者:流一醉

“今晚又是月圆之夜了,女人,来吧!”某男剥光自己躺好,期待的等着某女如狼似虎的扑上来。某女满额黑线的扶着墙双脚打颤的从床上爬起来,“滚蛋,那墙上的月亮分明是你..
隐婚溺爱:Boss大人,轻点撩

隐婚溺爱:Boss大人,轻点撩

作者:羽贝子

“女人,撩了我就跑?”男人将她堵在墙角,做了个标准壁咚,“我确定,那晚就是你!”穆天晴一脸黑线,她怎么不记得睡过这个腿长多金、颜值爆表的男人?只是,咳咳……莫..
跟着天王当童星

跟着天王当童星

作者:一笑笙箫

天王巨星丑闻缠身,大型户外亲自真人秀节目意外找上门。一线娱记宏图满志,误食最新药剂秒变小孩被天王捡回家。裴昊辰一脸黑线的指着沙发上挂着鼻涕条的小包子:“你要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