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小说全集(25部)

急急如律令

急急如律令

作者:果冻三千

沉睡数千年的龙王苍灜就要苏醒!可就在他睁眼的刹那,龙珠竟从他嘴里吐了出去,咕噜噜滚到一个奶娃娃脚边。小奶娃放下拨浪鼓,用胖乎乎的小手将龙珠捏起来就往嘴里送……..
龙珠之乐平崛起

龙珠之乐平崛起

作者:焚焚焚焚

一个人从现实世界中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当中,从一个长相普通、家庭普通、工作普通、矮小瘦弱的宅男一跃成为了高大、英俊、帅气、强大的乐平后,他沉睡已久的渴望开始在新的..
龙珠之布萝莉

龙珠之布萝莉

作者:花仙莲

布萝莉,布萝莉,布萝莉!这是一个一觉醒来变成了布罗利的故事。只是这不是布罗利,而是布萝莉。不用锻炼战斗力都会提升,是传说当中的超级赛亚人的布萝莉。每一次的变化都..
玩游戏刷黑科技

玩游戏刷黑科技

作者:青棘

苏叶重生2017年,成为RNG的替补上单,并获得高玩黑科技系统。英雄联盟:斩SKT,踏三星,灭龙珠,春季赛,夏季赛,MSI,S7,这些冠军,我全都要!绝地求生:杀李逵,吊打F..
龙珠之牧神传说

龙珠之牧神传说

作者:枫叶缀

牧阳睁开眼,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貌似了不得的世界。接下来的基本操作是练功、装逼,碾压对手?不不,当看到一颗含有星星的橙色玻璃球时,他发现这波基本操作有些困难。贝..
龙珠之超级宗师

龙珠之超级宗师

作者:啃魂

一只蚂蚁修炼得再强壮也不过是只强壮点的蚂蚁,打不过大象的。龙珠是一个最为讲究血统的世界,血脉不够,历经九死一生,千年修行,也比不过别人刚出生的小孩。而正常地球..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

作者:枫叶缀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并且是在贝吉塔星被毁灭的12年前。且看他从零开始,铸就一段龙珠世界的最强神话。Ps:已完结《龙珠之绫叶传奇》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作者:渣子张

原本以为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可以在这里和各方强者以拳会友,然而悟空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胸前怎么鼓起了两个小笼包?张武天表示自己无法淡定的面对眼前这只赛亚母猴子了。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

作者:翼赤火

我,武仙人。
全能驭兽师

全能驭兽师

作者:天外有天

一颗东方龙珠现世,一个拥有祖龙级兽道天赋的天才,成就一个震惊万界的传说! 负债少年唐冲,得东方龙珠破棺而出,传承龙祖逆天级的兽道天赋,从此苦逼少年扬眉吐气,踏上..
红缎军的征途

红缎军的征途

作者:兰陵王小生

我们的宗旨是什么!!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守卫全宇宙的和平!以解放全宇宙为己任!ps:不止是龙珠一个世界,目前世界:龙珠、
幻想次元掠夺记

幻想次元掠夺记

作者:受伤的虎仔

在一个个的幻想世界旅行,在《美漫世界》里对抗外星人,在《龙珠》的世界里与赛亚人并肩作战,在《天子传奇》的世界里建立世界上最庞大的帝国,在《神兵玄奇》的世界里力..
九转星辰变

九转星辰变

作者:婉容潇潇

新书《万古龍帝》已经发布!请支持潇潇的书友们继续支持!战龙,龙族之中最为强大的种族!得龙珠者得天下!一天生纯阳之体的妖孽少年机缘得到了战龙龙珠!从此如彗星般崛..
斗武乾坤

斗武乾坤

作者:流水无痕

龙珠现世,周元动乱,五大封号至圣,一人争夺到一枚龙珠,然,他们却被龙珠反噬,留有残魂,借助龙珠,找寻到快要殒命的武者夺舍重生。一身世神秘少年,携龙魂不灭手套,..
龙武战帝

龙武战帝

作者:浪子三爷

一颗神秘的龙珠,却成了宗门高手抢夺的对象,刘笑天这位灵武大陆中的强者,因为是神秘龙珠的拥有者,最后在各个宗门的围堵中战死,没有想到的是,刘笑天竟然又重生了,从..
超级星际战士

超级星际战士

作者:我叫排云掌

重生者误以为穿越到龙珠世界的奋斗故事。一代星际强者之路,在龙珠战士们的恐怖阴影中艰难启程。
魔法道师

魔法道师

作者:浩渺龙潭

魔法世界重生,却拥有道术传承,修魔法,习道术。偶尔调戏调戏下美女,小日子挺滋润。穿到废材身上!没事,哥有龙珠……哥有传承……龙珠里有‘道’的秘密,穿越只是个巧..
双珠阖

双珠阖

作者:嬴秦

“以我之血为血龙珠,以我之骨成玉龙珠,从此元瑶不再,姬瑶得生!”元瑶睁眼,决绝而惨烈,魅惑却凄凉。她的身影渐渐在龙界淡去,一枚血色龙珠与一枚乳白色龙珠交相辉映..
网游之超级战神

网游之超级战神

作者:狱血魔神

魔神新书,假期回归,《英雄联盟大战多塔》……我的长枪早就饥渴难耐了!秦武,生在秦朝,战地之王,身携龙珠,穿越现代。他,就是无人可挡的超级战神!秦武:“我秦武,..
龙珠之极限突破

龙珠之极限突破

作者:悲催写手

《龙珠》的主角卡卡罗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有人说是正义的伙伴,有人说是最强的战士,有人说是毫无心机的白痴。但在羽飞看来,卡卡罗特始终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
最强拳神

最强拳神

作者:水木华章

梁山位面的鲁智深很强,我用武松的醉拳对付他。连城位面的狄云有主角光环,不怕,我有战神吕布的鬼神戟法!街霸位面的豪鬼nb,我用乔峰的降龙十八掌照样打败他!龙珠位面..
龙珠之力量至上

龙珠之力量至上

作者:知行行知

“什么境界啊,次元啊,技巧啊,我不懂。我只知道一个!力量至上!”——摘自《次元最强语录》
召唤七龙珠

召唤七龙珠

作者:敲烂木鱼

集齐七颗龙珠,可以召唤出神龙,许下一个愿望,并让愿望实现。主角拥有一个神奇的技能,可以把七颗龙珠给召唤出来……这是神马节奏?无限许愿机?吊炸天了啊~~~~分享..
桃运医圣

桃运医圣

作者:小生不材

乡村少年李小生偶得龙珠,看他如何龙颜大悦,临幸后宫佳丽三千……
1